close
之前店開在樹林街二段4年,之後遷移到現在地址也3年了,把經營了七年的咖啡館轉型為餐酒館,想必老闆也下了很大的決心,早期是專營甜點及咖啡,與時下的甜點店不同,說是走精緻甜點雖然會比其他店家來的高貴,他們所使用的食材從不馬虎,一定用最安全最新鮮食材。
 
 
2023年巴黎小餐館換了新菜單,有餐酒套餐、早午餐、下午茶、酒、咖啡、茶、特調~~
 
 
來到二樓用餐空間意外的寬敝,充滿浪漫的藝術氣息,不論牆面上的照片還是傢具裝飾,都有他獨特的個性!所有的傢具擺飾都是老闆收藏的古件及親手打造的,可以看出經營者獨特的眼光。
 
 
 
餐館內部空間規劃很多區域可讓你拍網美照,自己拍都拍到手軟了,全館像藝術博物館,還有壁畫都是藝術家廚師一手打造的💯
 
 
這次點了唐揚雞炸可頌早午餐490元,在換購點三個麗亞紅酒特調250元(可折抵60
上桌也太格外吸睛呀!連餐食都是很藝術的擺盤,份量很多,旁邊搭配生菜也清爽.主食唐揚雞搭配生菜水果吃可解膩,還一個大可頌可吃,每道料理都有草莓,連我點的調酒也都是草莓耶,說到這杯紅酒特調完全沒有酒味,酸酸甜甜的,太好喝了。晚上三五好友可以來這裏喝點調酒及咖啡聊天哦!

 🈲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

 
另外還點早午餐的德式香腸蛋鬆餅250元,有含飲料,換購點熱焦糖甜心拿鐵250元(可抵20元),鬆餅本體口感外酥內嫩具層次,充滿爽口蛋香與食材原味美味,通常都吃甜的這次點鹹口味的德式香腸吃吃,還搭配周邊的歐姆蛋、生菜沙拉佐紅酒醋醬與少女最愛的草莓,餐點食材很豐富美味~拿鐵也非常香濃耶,尤其加了焦糖香太順口了,還會在奶泡上撒上草莓點綴,一口咖啡順戴一口草莓,太好喝了吧!平常我都喝美式咖啡☕,偶爾換口味喝也不錯😜😜
 
這杯拿鐵能喝出老闆對咖啡的堅執,大眾的咖啡店都是用1倍的咖啡粉煮出50%的濃縮咖啡,而他是用2倍的咖啡粉煮出30%的濃縮咖啡,且用完全用手動設定off/on ,不是全自動機器煮出來的咖啡。看似簡單或不簡單的一杯咖啡,一杯無咖啡因飲品、或是輕調酒飲料,能感受到老闆用心。
 
售物架後方牆面展示著與店家合作的咖啡師證照照。
因為咖啡太好喝順便買了一袋耳掛咖啡包回家慢慢泡☕
 
 
09:30~11:00 早餐時段
11:00~20:30 正餐時段
14:00~20:30下午茶時段
18:00~22:30 餐酒晚宴包場時段( 僅供預約)
 
 
 巴黎小餐館FB粉絲團
 
 
🏵️感謝您用心把文章看完~~
❤覺得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按讚」哦!
 
 👍 想鼓勵我的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
arrow
arrow

    維珍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