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汍樂直火燒肉丼,台中日式丼飯推薦。從豐原發跡的人氣燒肉丼飯,在潭子也有分店,就在潭子國民運動中心附近。主打牛豬雞肉系列丼飯,可以客製化升級成超浮誇的滿盛肉山。

丼飯最便宜只要$130元起,想吃牛肉、豬肉、雞肉這邊都有,整體價位不算貴,還有隱藏版的神祕丼可以先詢問店家,有幾樣還能升級成滿盛肉山,給你滿滿的2倍肉量絕對超值,可以依個人喜好升級套餐,也有提供單點小菜。

我們點了炙燒雪花牛丼-滿盛肉山$190安格斯牛排丼$270椒鹽松阪豚丼$200。滿盛就是專門為肉控準備的~ 要讓肉多到滿出來,上頭的牛肉給超多的,用肉把底下的白飯完整覆蓋,加上新鮮蔥花畫面超療癒,餐內有附紅薑片,可以解膩哦!
在來是純粹豬肉香氣,可以點椒鹽這款豬肉炙燒到表面微脆,搭配上椒鹽不過鹹相當耐吃,雖然沒有額外加醬汁,但是肉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我個人也滿喜歡。
安格斯牛比較有嚼勁,因為切的比較有厚度肉感足,用炙燒出來的肉保有水份不柴,在撒上蔥花及蔥酥黑胡椒鹽香味四溢。
 
只要內用都可以免費享用店家提供的味噌湯,很適合飢腸轆轆的人進來先墊墊胃,用來搭配飯食也大大增加濕潤度。

野菜沙拉100
讓愛吃沙拉的我有大大的滿足,那麼多肉當然要點沙拉均衡營養一下。沙拉醬好像是柚子醬,清爽可口又解膩。沙拉裡面有洋葱、蘋果、小蕃茄、黃瓜、玉米筍、生菜、彩椒,在撒點蔥花,好有誠意啊!滿滿又豐富的蔬果,吃了真的很健康捏~

和風洋蔥50
洋蔥不嗆辣,帶點甜味,在淋上和風醬汁,撒上柴魚片及白芝麻,冰冰涼涼的超清爽的。

職人手作泡菜50
泡菜微辣,酸爽脆口,開胃又解膩,配丼飯很適合。

梅汁紅蘿蔔球50
我不是蛋黃哦!我是紅蘿蔔球本人,造型小巧可愛! 因為是梅漬的,吃起來有點偏酸,我喜歡酸度再稍低一點會更好吃!紅蘿蔔口感煮到挺軟,
櫻桃小嘴的人吃它是很方便哦😆

溏心蛋30
日本料理的基本配菜都會有溏心蛋,這裏也不例外,蛋白蛋黃煮的很Q彈,沒有蛋腥味,吃起很順順口。


溫泉蛋30
目前汍樂滿盛燒肉丼潭子店有打卡或評論送溫泉蛋的活動,可直接把溫泉蛋倒在牛肉丼上戳破,牛肉配半熟蛋黃味道好滑順,口味更豐富了!蛋液也可拌飯,搭配汍樂滿盛燒肉丼的獨門燒肉醬根本超下飯的。

店內的座位數稱不上非常多,但已經把內部空間做最大的利用了,應疫情關係內用人不多,大多是外帶的。

說說感想
這家的丼飯真的滿好吃,雖然飯的份量上沒有讓我覺得超超大碗,但這個量我覺得很剛好,因為上頭的肉給滿滿,而底下的米飯吃完其實就夠飽足而不到撐,喜歡吃肉的朋友一定要找時間試試看。
🚙停車資訊:開車族可把愛車停在潭子運動公園(自費)


汍樂滿盛燒肉丼 潭子店
0977 566 561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m6PJ25Y1B8m7xgUB6
 
 🏵️感謝您用心把文章看完~~
 
❤覺得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按讚」哦!
 
 👍 想鼓勵我的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維珍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