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王爺王肉羹位於台中市中平路上,水湳市場附近的美食小吃,附近有水湳經貿園區、中央公園、中國醫藥大學,距離僑光、逢甲大學也不遠。
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午餐時間,附近的上班族及學生族都會來王爺王吃中餐, 客人絡繹不絕、 高朋滿座。
 
 
感覺來王爺王吃飯會被王爺保庇耶
🙏五呷五保庇🙏
 
 
還沒看到這牆上的起源介紹前,在想為什麼會取名為“王爺”,竟然真的跟隔壁鼎王府有關係耶!
⬇️以下有介紹
 
 
⬇️Menu 本人
味道簡直太銷魂,而且通通都是銅板價,味美價廉~
店內是採先付款、自助取餐的模式
 
 
水湳在地人推薦傳統早午餐,有台中人最愛的炒麵、豬血湯,搭配南部道地米糕、肉羹、滷肉飯
還有湯品顃及小菜.飲料
 
⬇️米糕40元
第一次吃到王爺王肉羹的米糕真的很驚豔,
跟一般坊間的米糕不同,它跟本就是辦桌菜那樣的風味米糕。
糯米香味四溢,米糕黏稠與飽滿米粒兩者的口感兼具,香菇絲、肉絲、紅蔥酥的調和,看似平凡的餐點卻很有層次感, 在加上甜辣醬別有一番風味。
 
 
⬇️魚翅肉羹米粉(大)75元
想有飽足感就點了有加了米粉的魚翅肉羮~
為了保護生態之根本就不鼓勵吃魚翅,王爺王是使用的是素魚翅,也一般說的冬粉翅,享受美味之餘也不會有負擔。
整勺撈起來可以看到紮實的肉羹,完全不會粉粉的,還有肉塊的香氣與嚼勁;同時還伴隨著爽脆的筍絲與脆彈的冬粉翅,口感頗有層次。

 
⬇️炒麵[扁麵]小/30元
炒麵的麵條很像台南的豆菜麵,口感偏軟,在淋上肉醬 ,麵線吸附滷汁香香甜甜的不死鹹建議可以加甜辣醬或是魚乾辣椒,因為太香了,感覺麵裡面有加豬油耶!好吃哦!
 
 
⬇️魯肉飯35元
台中人吃滷肉飯都會再加點一顆煎蛋,鹹香滷汁尬半熟蛋簡直美味,可惜就次的荷包蛋煎的有點快全熟了,所以我荷包蛋就單吃了!
肥瘦相間的滷肉切得小塊,入口即化卻又不容易覺得膩口,我還是很推薦可以加點店家自製的魚乾辣椒,辣度親民開胃,又帶有陣陣的海味香氣,吃起來更涮嘴。


⬇️綜合湯55元
滿滿一碗真材實料,有豬血、大腸、小腸、隔間肉、豬肚,還有我最愛吃的酸菜,湯頭喝起來不油不膩,而且沒有惱人的腥味👍。
 
 
⬇️冬瓜排骨湯 55元
排骨給了很多塊,紮實好吃,不會因為燉湯就變柴,湯頭結合了冬瓜甜味和蛤蠣鮮味,清爽好喝,香味濃郁。



店內有免費的魚乾辣椒, 搭配乾麵非常香 , 也不太辣,小辣而已, 也有在零售1缶 180元。
台中人吃炒麵都會加辣椒醬,我反而比較喜歡加魚乾辣椒拌麵好吃極了, 能吃到辣椒本身的香味。
 
 
目前來店消費,於google評論打卡按讚還會贈送一杯古早味紅茶哦~
 
 
 
 
營業時間:06:00-14:00
無公休
電話: 04-22955305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中平路570號
粉絲專頁:王爺王肉羹

🏵️感謝您用心把文章看完~~

❤覺得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按讚」哦!

 👍 想鼓勵我的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
arrow
arrow

    維珍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