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在高雄阿蓮小鎮市中心的歪樓alian space,來大崗山看夜景時,可以順路過來吃吃下午茶 
 
 
🍦甜點菜單
 
牆上寫著有趣的標語
 
 
二樓有用餐區
靠近馬路旁有間小房間,空間擺設很適合拍網美照的地方,但有點悶熱,天氣熱的時候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哦😆。
 
 

樓梯走上來,就可以看到簡單復古又帶點文青風的裝潢,用餐環境是乾淨的。
 
 
霜淇淋及飲料
夏天就是要吃冰消暑,我們點了戀戀草莓(自製草莓醬+玉米脆片)、闆娘最愛(自製太妃糖+爆麥仁)、我愛波霸(大珍珠)、可可霜淇淋。
聽說闆娘一滴水都沒加的霜淇淋!推薦霜淇淋搭配吉拿棒沾著吃,好吃!
飲料部分,點了歪樓紅茶、歪樓綠茶,用了品質很高級杯子裝,茶品很香好喝耶!
 
 
 
霜淇淋真的好吃,因為都是純牛奶做的所以要快點把它吃掉,不然會像它的店名一樣歪樓哦,它溶化很快哦!
 
 
吉拿棒
歪樓另一個必點的是吉拿棒
 
 
本身很喜歡吃有加肉桂粉的甜點,歪樓的吉拿棒及白糖粿都有肉桂粉,肉桂粉很香也不會太甜,微熱微熱的吃能吃到濃濃肉桂香,極品美味😋。
 



白糖粿
如果你還吃的下的話,還可以點白糖粿來吃,滿不錯吃的,我還是點了肉桂跟原味口味吃,肉桂也太香了,😋😋


 
店家的消費滿150元活動

店家的服務也超棒的,闆娘超親切的,歪樓不堆怎行呢👍👍

🏠822高雄市阿蓮區民族路30號
☎️0970 633 201
FB粉絲團:歪樓alien space
 
 
🏵️感謝您用心把文章看完~~

❤覺得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按讚」哦!

 👍 想鼓勵我的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
 
arrow
arrow

    維珍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