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間烤肉店創店一甲子了,獨特的漢方醬汁,我先在網路查了一下介紹說在1936年民初時期,在嘉義地方有位中藥師受託,希望能調製出味道比較不苦澀的配方,中藥師以枸杞及人参為主,調製出一款中藥配方並大受歡迎。跟一般烤肉店烤出來味道完全不同,沒有碳烤味很重,能吃出獨特中藥醬汁哦!

艾烤肉有別於一般的串烤店,乾淨的檯面不見食材櫃,沒有一串串烤肉蔬菜可以選,為了讓食材保持低溫與鮮度,串烤過程一律在後方廚房完成!
 
 
先上個菜單給大家批香一下🤤
[培根蔥捲]40元
培根包裹在蔥段周圍,經過炭火燒烤後,外層變得香脆,而內部卻是嫩滑的口感,培根的油脂與蔥的清爽相互交錯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[培根金針菇]40元
把蔥換成金針菇,也是很對味,培根烤的又香油花也漂亮,一口吃下去肉不柴,金針菇又清爽。

[里肌肉葱捲]40元
艾烤肉串燒烤的技術非常到位,每一片豬肉都烤得剛剛好,不會烤焦也不會過生,讓人吃起來非常舒適。而且還能夠保持豬肉的鮮嫩,蔥捲的原汁原味,讓人能夠真正感受到串燒的魅力。

[里肌肉金針菇捲]40元
以豬肉包捲著金針菇烤製而成,口感香脆可口,讓人食指大動,豬肉的油脂加上金針菇的水份混搭出另一種清甜爽口。
🔥 艾烤肉都是使用國產豬雞肉有幫消費者把關好
 
[雞屁股]35元
吃完一輪後大大推他們家的雞屁股,老闆說雞屁股有把尾脂線處理去腥味,先炸過在用烤的可去油,在刷上獨門醬汁越烤越香,越咀嚼越香,真的好吃。
 
 
[米血]25元
米血不管用炸的煮的烤的我都會必點來吃,因為會有飽足感😀,加上中藥醬汁烤的香甜,米香更濃郁了。

[豆包]30元
豆包也可以用烤的第一次吃到,平時看到鹹酥雞才有豆包,豆包烤到金黃香脆,一層層側面看起來就像千層酥,豆包酥脆度讓我以為是在吃餅乾呢!

 
[雞皮]35元
雞皮串燒口感通常會呈現酥脆的質地,外層經過高溫烘烤後,會產生一層金黃色酥脆脆的皮,而內部則是嫩滑的肉質在帶一點點雞油,口感層次豐富,在品嚐時,先感受到的是脆皮的酥脆口感,接著是嫩滑肉質的口感,讓人一口接一口地想要品嚐。總之,雞皮串燒的口感是一種外酥內嫩的美食體驗,值得一試
建議要馬上吃掉冷掉會咀嚼久一點。
 
 
[雞翅]30元
烤雞翅外層烤至金黃色,略帶微焦的表皮讓人垂涎欲滴。咬下去後,鮮嫩多汁的雞肉迅速溢出口中,帶著淡淡的炭烤香氣,讓人感受到台中烤肉好吃店家的風味。

[雞軟骨]35元
第二推的是雞軟⻣,它也很入味耶,咬下去軟軟脆脆,可以補充我的膠原蛋白(我自己妄想的😅啦)
 
 
[香菇]30元
這香菇超級juice咬下去噴汁丫,超水潤的,好吃極了,讓我完全停不下來,一口又接著一口!

[青椒]30元
烤肉不能少掉青椒,我也喜歡吃烤過後的青椒,又搭艾烤肉的醬汁跟烤工,可讓蔬菜本身的鮮甜更可口了。

[四季豆]30元
四季豆烤到乾扁,刷上滿滿的鹹香甘甜醬汁,就是那麼涮嘴!

 
超級推薦:雞屁股,雞皮,米血,香菇,雞翅,雞軟骨,青椒,培根青蔥
 
 
 



 
🏵感謝您用心把文章看完~~
❤覺得我分享的圖文對您有所幫助,可以幫我點個「關注」還有「按讚」哦!
 
👍 想鼓勵我的、推薦美食、給予建議、詢問美食、旅遊等問題,都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給我
 
 
arrow
arrow

    維珍旅行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